This awesome blogger 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ey are free of charge to use as a theme for your blog and 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
RSS

一个故事

第一次用华文在我的blog 写出我的心生

最近很多人在自己的blog写出自己不开心的人生。

我也有一断不开心的故事,全都发生在三年前。

想起三年前曾经被人出卖,被人背叛,和被人放弃。

那个时候我真的很伤心,伤心到哭不出来,但心一直不停的在痛。

被最好的朋友出卖,被最爱的人背叛, 你曾有过吗?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是不是我不好,还是我好欺负。

背叛是我最喜欢在Redbox 点唱的一首歌

No comments: